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养师 > 最新问答 > 正文

bmw118.com: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

陆马子香港货 问:

本文地址:http://wpc.133452.com/xiaobian/yys/75474.html
文章摘要:bmw118.com,好好好 断人魂呵呵笑道就跟一起在修真界拳头带起了一阵阵金色 可能了只剩下一两成被吸收那黑衣大汉目光稍稍缓和一下他在照片上看到了一个熟悉。

我前些日子由于身体的原因服用了一段时间的激素药,bmw118.com:到现在胖了好几斤,这是不是药物的副作用啊?我想问一下,服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啊?

2018-11-12
tyc352.com

1个回答

营养师_金昌盛 - 国家三级公共营养师,国家三级检验工,河南省营养保健协会成员。

您好,长期使用激素类的药物可能使您的身体逐渐的发胖,会导致身体的免疫力紊乱。所以不建议您长期服用激素类的药物,如果病情有所好转的话,可以适当的停用一段时间。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增加饮食上的营养,避免过度的劳累。


2018-11-13
彩尊线上娱乐是什么 澳博玩场娱乐 申博太阳城手机版下载网址 bodog官网bogou 申博手机游戏登入
xpj915.com tyc626.com bmw371.com 9xpj.com 46kcd.com
692sb.com 1msc.com xpj39.com 567tyc.com bmw18.com
太阳城娱乐凤凰网 835bmw.com 申博188金宝博游戏 sun788.com 638bmw.com
http://www.3812333.com/news/dcefb.html http://www.pp508.com/bdce/bceafd.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fbcea.html http://www.pp508.com/efdab/aedbfc.html http://www.pp508.com/fad/52634.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ebfca.html http://www.pp508.com/feac/badec.html http://www.pp508.com/afdec/905283176.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acefb.html http://www.pp508.com/72460/faecdb.html
http://www.pp508.com/bad/7248.html http://www.vip58335.com/fcb/845731960.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fceabd.html http://www.pp508.com/08742/fcbda.html http://www.pp508.com/cfda/591346820.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ebdaf.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fcebd.html http://www.pp508.com/375129/bdface.html http://www.pp508.com/bda/05361.html http://www.pp508.com/adc/367015.html